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台劇- 轉角遇到愛 Corner with Love

人生最過癮的因為他有很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還是驚險?不走過去當然不會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轉角充滿了故事,不管是在人生旅途上,還是擁擠的街頭,也許是你的,也許是我的,因此我喜歡轉角。-------------秦朗

我不喜歡轉角.如果選擇了走這條路,是因為這條路的風景是我喜歡的.有時轉了一個彎,讓我看到不想看到的事物,或是出現一個糟糕的意外......    -----------心蕾




以為這又是一套浪漫滿屋, 兩口子吵吵鬧鬧的劇.
想不到卻是好笑得來充滿親情,友情和愛情.
可能老了, 太青春的偶像劇好似妹的那套"惡魔在身邊", 我已經無興趣睇了,哈哈


繼以前一家人煲流星花園和大長今之後, 這套"轉角遇到愛"是另一套令我們一起煲的劇.
有些情節更加看到眼濕濕呢.

故事其實很簡單, 一個金光閃閃的大小姐因為家破產, 被父母離棄, 一個人流落異鄉, 卻遇上窮家子.
平凡的故事, 卻有戲劇性的發展, 小豬和大S的搭配非常好, 加上精彩的配樂, 比浪漫滿屋的胡鬧更是好看得多, 笑中有淚.
秦朗,阿嬤,阿達, 一家人好warm. 九把刀, 碧珠, 朋友都很重要.
還教曉我, 做人要有夢想, 人生的路要自己走出來.

如果給你選的話, 你會選尹尚東還是秦朗?
可能有些人會猶豫, 但我不用想, 一定會選秦朗.
與一個生活得開心的人一起, 比什麼都重要, 財富並不代表一切呢.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現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看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在下一個路口 幸福哭著說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下個路口 你會看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心不在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3 則留言:

  1. 真係好好睇呀呢套劇...爆感動ah!!!

    回覆刪除
  2. 你去完Manila未?好不好玩?

    回覆刪除
  3. 簡單的一句問候一樣能溫暖人心
    .
    一句真誠的說話勝過千萬句的祝福........
    .
    一切如意、常展笑顏........◠‿◠

    回覆刪除

謝謝你留言, 如果你想收到email通知, 請按"通知我", 否則唔會知道我覆左架!